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周信:展现民进应有风采,实现双岗建功与个人价值三合一

来源于:民进中山市委会         
民进中山市委会周信主委(图右二)、陈玉琼副主委(图右一)与市实验高中张海经校长
(图左二)、市教研室黄世勇主任(图左一)领导,及民进会员、发展对象合影。

  2011年3月7日上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周信主委在陈玉琼副主委和办公室叶裕华主任的陪同下,走访市实验高中,先后与该校张海经校长、正在学校调研的市教研室黄世勇主任等座谈,了解民进会员的工作表现,考察发展对象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周信代表民进市委会感谢市实验高中、市教研室等单位对民进组织发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两个单位积极推荐党外优秀同志加入民进,并希望两个单位的领导对民进会员的成长与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
 
  在谈民进组织发展工作时,周信表示赞同实验高中张校长的看法。他指出,民主党派成员的基本要求是德行第一,民进发展会员更严格要求,更注重德才兼备。人品,既是民进发展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首要的入门槛。对于入会的民进会员来说,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是会员的基本要求;在党派工作上自觉承担参政党的职责,奉献个人力量是会员的义务要求;在个人事业上实现自我价值是会员的发展要求。
 
  周信对与会的民进会员、发展对象给予殷切的期望,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已为民进会员的同志要以身作则,把单位的工作做好,在岗位上做贡献,为学校、为民进做贡献,从而成就个人的事业,并最终实现“本职建功、党派贡献、个人价值”三合一;二是无论是会员或发展对象,都要将个人的能力和人品,在单位的内涵发展、文化形成,凝聚力和核心价值观形成等方面加以修炼,自觉紧跟单位党组织步伐,发挥应有的作用,展现应有的风采。
 
民进中山市委会周信(图左)与市实验高中张海经校长(图右)座谈

民进中山市委会周信(图右)与市教研室黄世勇主任(图左)座谈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发布日期:2011-03-09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